建站问题

问题内容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故障描述:
问题一:我刚建的wordpress博客在更新主题后(或文章/布局),不能正常更新(或文章/布局)(显示的仍然是老的主题和老数据)。不过通过博客管理后台的“查看站点”却能正常显示新的主题。[在其他电脑上也这样子]  经仔细检查,未能在建站上发现问题。我想是不是空间上的一些限制呢?我在虚拟空间控制面上又没看到数据库重启(我怀疑是否是空间缓存不过来)。谢谢解答和建议。未有解决!??
问题二:打开浏览网站有时会出现:http://rushiww.net/ 的网页生成了 过多的重定向。清除此网站的 Cookie 或允许第三方 Cookie 可能会解决该问题。如果 不能解决,可能是服务器配置有问题,而不是您的 计算机有问题。
错误 310 (net::ERR_TOO_MANY_REDIRECTS):重定向过多。
我想问题一和问题二是相关联的,等候解决谢谢!

解答:因为是是云主机,云路由缓存导致,建议您在更换内容后ctrl f5强制刷新测试访问,另外wordpress程序自身就带301跳转,您使用哪个域名安装就会跳转到哪个域名。

赞 (0) 打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